肉圆六元

换号上楼了。

[昊磊]语音通话

刘昊然×吴磊

ooc 甜

给小漂亮 @嘉尔俱乐部






瞒着全世界恋爱。

吴磊趁化妆姐姐取西装的空档,点开了刘先生的对话框,贴近左耳听着对方刚发过来的语音消息,大眼睛随着脑袋转动的方向左看右看小心的紧,只不过要是叫刘昊然瞧见了,定要嘲笑他与家里那护食的橘猫父子像。

“报告小长官,士兵刘源已到达化妆间,请小长官大人指示”

“在你隔壁”

“开门”

刘昊然跟着经纪人进自己的化妆间之前,就大概的将所有房间门牌扫视了一遍,也不知道是上天注定还是人员安排,自家的小爱人就在隔壁化妆间,刘昊然舔了舔自己的虎牙,摁亮手机屏幕,压低声音发送了消息过去。

果不其然房间里突然就传出了丁零当啷的响声,以及几秒后的开门和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小爱人。

“你怎么...”

吴磊话没说完,就被刘昊然轻柔的捂住嘴巴推进了房间还顺带将门带上了锁,顿时他就觉得对面这家伙总要在接下来做出来一番不可挽回的事情不可。

“磊磊不想我吗,我们快一个月没见面了”

略带委屈的调子在配上他故作可怜的表情,使得吴磊一瞬没忍住笑了出来,两只手伸过去捏了捏刘昊然的脸颊,出口的声音也不觉黏腻起来。

“想你,我好想你”

顺其自然的亲吻。

吴磊扶着刘昊然的胸膛平缓呼吸,嘴唇上因为还沾着某人的唾液而略微发亮,刚定好型的发丝前端有些杂乱,得亏刘昊然注意场合没把嘴唇咬破,吴磊不禁想起上次发肿的局面,被迫带了一个星期的口罩,搞的粉丝们还以为感冒让穿秋裤。

“你怎么还不准备”,吴磊转身看了看一旁墙上的时钟,“快来不及了”

“因为想见你”

刘昊然紧盯着怀里人的眼睛,缓慢的,俯身在他眉间又落下个吻。

“迫不及待”

尽量带动现场气氛的主持人努力更换着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像个滑稽的小丑,现场直播总是给他们很大压力,只不过吴磊现在没心思听,一张一合的嘴巴怎么都令人心烦意乱,他忍不住,偷偷朝左手边看去。

没成想被抓了个现行。

“肚子饿了?”

刘昊然一本正经的向右又靠了靠,歪头装作看右边上台领奖的前辈,跟小爱人说着。

“...有点”

他总能猜中自己,吴磊脑袋晕乎乎的,也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稍微低头抠手指甲玩。

“一会去吃火锅,你不是念叨很久了”

刘昊然正了正身形,右手从扶手下越过软椅的黑色界限,轻巧的握住吴磊放在腿上的左手。

顿时耳边周围的声音都没有了,只剩下左手上传来的温热感和快要跳出来的心脏,吴磊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周围的同事们,稍微放松了心神回握住对方。

“刘先生倒是大胆”

已经散了场,吴磊被送回公寓的路上一口一个好答应着经纪人好好休息不吃夜宵,在车子停到路边买水的时间却悄悄下车溜走了。

“那也比不过你,一会可要被打卡机咯”

“那就告诉他我被外星人绑架了”

电话里传来的地铁站提示音和自己所处的地方相同,吴磊站在原地停下,右手绕着的耳机线一圈圈散开。

“你在哪”

“回头”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圆六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