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圆六元

换号上楼了。

[生面]摇滚爱情

◆罗浮生×沈面

◆我要你



“没事,我信他”

杯底磕在桌面上发出巨大的响声,沈面扯了纸巾楷了嘴角的酒渍,抓过旁边靠在凳子上的吉他登上了台,聚光灯撒在他身上,他拨拉着琴弦,唱着一首慢歌。

他来这里有六年了,我掰着指头算。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你为我梳妆

沈面和罗浮生是在酒吧里认识的。

情人节,酒吧里到处是男男女女的混杂在一起,人挤着人,每个人心里都渴望着在十二点之前找到一个速配对象凑活过了这个不属于他们的日子。

罗浮生不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人,升大学起便因打得了架喝的了酒出了名,且身后还总跟着一帮男孩子响亮的叫着生哥,你说女孩子,胆子小只敢躲在墙后观望。

所以愣是罗浮生帅照整天的挂在校园论坛上被各种女友老婆粉哭天喊地,也没姑娘主动告白的,这不,情人节,小团体剩下一帮单身狗无处安身,聚在一起游乐喝酒。

那个时候沈面就已经是我这里的驻场歌手了,人长得好看嗓音又迷人的,所以每天都会来一帮小粉丝专门来听他唱歌,嗷嗷叫着要嫁给他。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许是这天晚上星光熠熠,月儿偷露出一角,风吹的人们心痒难耐,闷了多天的醉汉终是忍不住打着算盘要请沈面喝酒。

沈面拒绝的干脆,接了杯子当着人面倒在了地上,醉汉面子上挂不住,装腔作势的大声嚷嚷,留着一堆人停下来看热闹。

“还没人敢拒绝我的酒呢,你别给脸不要脸”

脏话被自动屏蔽,沈面瞧着面前这个脸红脖子粗的人不耐的翻了个白眼,起了身就要往别地走,哪成想醉汉一手伸过去按住人肩膀往回掰。

“不给我面子,你今天就别走了”

“好大的口气啊”

罗浮生出现了,双手插着兜,从人们自动给他空出来的道路上走过来,眼睛紧盯着醉汉,透着一股子不屑,直到站在僵持现场的中央。

“小兔崽子少管闲事”

“你大爷我,今天还就想管管”

音乐听的好好的却被突然打断,罗浮生郁闷,连带着喝多酒后的气,一股脑儿憋在胸口,本是打算找我这个老板问问,突然瞥见台子这边围着一圈圈人,才走近就听见有人那么说,自己估摸着那可不好意思了,罗浮生嘴上乐呵,主动上门的蠢蛋他才不会拒绝。

罗浮生说完话,挑了挑眉就将那醉汉搭在沈面肩上的手抓了过来,整个包在自己手里,发狠的捏着。

“嘶——”

“嘿那个小哥继续唱啊,那什么还挺好听的”

自然,我是听见沈面嘟囔了一句蠢货的,也跟着全场人看见了他重新拿了吉他开始弹。

都怪这月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您饶了我吧”

醉汉丢人的差点蹦出来两滴泪,抖着自己身上的白肉跑了出去。

而罗浮生和沈面,也开始慢慢相熟。

酒吧招新,缺了一名键盘手,我搅和着胶水将广告贴在门前的墙上。

没成想过了两天,罗浮生穿着自己的小皮衣坐在了我的老板椅对面,笑着跟我说他学过钢琴。

我装模作样的皱着个眉,电话沈面叫了他来,告诉罗浮生那是乐队队长,有什么事得问人家。

于是在当天傍晚,我就在台子上看见了沈面被罗浮生逗得嘻嘻哈哈的左右摇晃,得,情人节后续。

欧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两个人恋爱谈的顺风顺水,毫不夸张的说就是蜜罐里头泡了再裹上糖霜添了白糖红糖黑糖彩虹糖。

可谈恋爱嘛哪有那么容易。

沈面的哥哥撞上了罗浮生的父亲。

一个觉得对方不妥当不是个能安分的,三天两头搞的一身伤,还不那么正儿八经。

另一个想着对方年龄太小脾气也不好,除了长得好看完全帮不了自家的崽一点忙。

总之就是相看两厌。

罗浮生被带了回去,临走前狠了劲咬了沈面的嘴唇,抱着他要人等。

沈面没吭声,垂眸擦过流血的嘴唇,继续拿着吉他唱歌,只是再没人碰过那键盘。

而那首歌也成了每日必唱曲目。
我要 美丽的衣裳
为你 对镜贴花黄

我坐在吧台前看着沈面唱今晚的歌,低头叹了气,痴情人。

正在愣神的时候外面突然响起了烟花爆炸的声音,我抬头想要往外看,却看见沈面停了歌跑了出去。

罗浮生靠在酒吧外的墙上,仍是他小皮衣的打扮,一手插着兜,另一只手夹着烟,明明灭灭的叫沈面看的不真实。

“我回来了”

“嗯”

天上的烟花依然大朵大朵的绽放,地上的沈面抱着他的小情郎亲吻。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那他们现在在哪啊,齐老板”

“现在?”

我看着新来的花无谢和连城璧,又瞧了瞧旁边坐着的傅红雪,心里琢磨着有意思,取了一旁的酒杯倒酒。

“可能在北京吃烤鸭吧”

狗屁的二人世界。

 
评论(6)
热度(34)

© 肉圆六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