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圆六元

换号上楼了。

[澄宁/短]一段纯情绕口令?

☆现代学长学弟pa

☆注意避雷


温宁喜欢上了他的学长江澄。


初三那年温宁非常认真的学习了一年,考上了和江澄一样的重点高中。

等他再次站在江澄面前的时候,手上拿着他的录取通知书朝着江澄笑,“我答应了你的。”


江澄也不知道自己对温宁是什么感觉,但肯定不是讨厌,相反,有时候看见他会很安心。


时光匆匆的又过了一年,江澄作为高三生在第二年的六月的就要奔赴战场。

温宁还是像以前一样在晚自习之前过来江澄他们班教室看看他。


这一天江澄可能是胃病犯了也没有去吃饭趴在桌子上,温宁过来之后把手上的八宝粥放在他面前。

可能是因为胃病的关系,脸色不是很好,嗯了一声便没了下文。

江澄的同桌见温宁无辜又带着委屈的样子不忍心,拉着他去了另一边,“你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喜欢上这么一个情商低的人。”

温宁撇撇嘴盯着江澄看,“被这么粘人这么烦这么讨人厌的我喜欢,他也真够倒霉的。”


江澄抬起头朝温宁的方向看了过去,刘海挡住了他有些发红的眼睛。


第二年六月,江澄在经历几天的考试之后回了学校。


“你愿意倒一辈子霉喜欢我吗?”

温宁抬头,看着江澄微微发红的脸颊。

“我愿意一辈子倒霉让你喜欢的…”

“哪有人愿意一辈子倒霉的啊”

“嗯?”

“我愿意一辈子喜欢你。”

“我也是”


 
评论
热度(62)

© 肉圆六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