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圆六元

换号上楼了。

[巍然]酸奶(段子)

沈巍×井然

沈巍已经是今天第五次看见井然捧着手机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了。

现在才中午的十一点半。

“饿了?”,沈巍将摊在腿上的资料合起来,两只眼睛跟着井然移动。

对方恍如失了魂一样的摇了摇头,复又握着手机飘走了。

沈巍的眼神跟着他早上给井然绑的小辫儿一直挪到了厨房,看见他翻出两盒酸奶才又打开手里的资料装着认真的样子。

果不其然,在二十秒后余光里看到井然站在他的右手边。

“我的快递怎么还不到?”

沈巍诧异,抬头对上井然失落的像只可怜小狗的眼睛。

眼见着平日冷静沉稳的爱人马上快要委屈的哭出来的嘴角变化,沈巍才猛然想起来几日前井然说过在网上订购了一套健身器材。

“可能...马上就到了吧”

教授不会撒谎,更没有监视快递的能力,只好眨了眨眼睛说了句带着期冀的话,无辜的表情让井然忍俊不禁,伸手捏住沈巍的两颊拉扯揉捏使它变形。

短信提示音突兀的响起,井然的两只眼睛亮了亮,迅速放开了沈巍的脸颊,一路小跑到家门口。

“你在家等,我下去看看”

沈巍路过井然所处的地方,换好鞋子下了楼,紧接着大概一分钟左右井然就听见了沈巍和其他人的谈话声。

器材是井然买了用来锻炼臂力的。

沈巍看着井然在器材前方左研究右摸索,有些好笑他的可爱,柔声叫了名字让他先来吃饭。

“酸奶还没喝呢”

沈巍挑挑眉,眼睛暼向器材把手处的蓝色盒子,拿了一旁的纸巾,吸走手上多余的水渍,走向井然。

“吃饭前先喝酸奶也好”

额头上出了些细汗,眼角微微发红像只兔子,井然的眉头微蹙着,嘴巴被沈巍绕上了一根红色的丝带,发出些细碎的呜咽声。

身上的白衬衫被卷到手肘,井然双臂紧环着沈巍的脖颈,承受住他一下一下的撞击。

双腿被沈巍折叠搭在器材两旁,白皙漂亮的脚趾因为疼痛和酥麻蜷缩。

沈巍凑近,含着井然的耳尖,说出来的话含糊不清。

“好喝吗”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圆六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