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圆六元

换号上楼了。

[男团AU]整理一下近期的糖

♦巍生 慕面 井心 齐花 璧雪 照稷

♦注意避雷









1.井然参加某奢侈品的粉丝见面会,玩游戏时被要求给微信列表第一个人发送语音我好想你,不到三秒就听见听筒那边传来何开心的你在哪啊。



开头第八个字母为什么是第一个人?









2.前几天花无谢走机场。

粉丝:哥哥最近有什么想要完成的事情嘛?

🌸:想...练练腹肌


当天晚上

齐衡V:腹肌[健身馆自拍jpg.]



我哥不是一向不露肉吗???










3.前提哥哥们一人有一个房间,团综第四期晚上,朱厚照已经睡熟了,稷儿洗完澡径直去了朱厚照房间,而小皇帝都没睁眼直接抱怀里了。




???这哥不是有起床气么???他不是不喜欢和别人睡觉么???









4.只要连城璧和傅红雪一起参加活动,就会出现下列的哀嚎。


lcbf:哥!看镜头!把脑袋转过来!

fhxf:哥你笑一笑!哥你说话啊!

记者:这里好像容不下我?


bxf:啊城璧看小雪了!!!啊小雪又对着城璧笑了!妈的他俩锁了!!!!记者脑袋太大挡住了我哭!!



哈喽?我感觉我们看到的不是一个人?









5.签售会见面现场,沈巍收到粉丝递过来的问题纸条。

Q:哥哥之前说的去巴黎游玩,有没有想和谁一起去呢!

S:浮生,我们计划很久了。

L:你前几天不是去过了吗?(小声)

S:那是去踩点,后天去的时候就能带你到处玩了。(小声)


f:我怀疑他们以为我听不见?


哥你不是说去巴黎是为了拍宣传片吗???








6.演唱会粉丝往台上扔了个熊猫公仔,程慕生捡起来拍了拍土,又放在嘴唇边亲了亲之后递给了路过的沈面。


现场妈粉:面崽子别亲啊!哇崽子被拐走了!我哭!


?哥你不是称自己钢铁直男不喜欢娃娃??








dbq我知道短,下次一定长。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圆六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