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圆六元

换号上楼了。

[男团AU]超市的相遇像极了早恋的小情侣撞上父母

◆沈巍×罗浮生/程慕生×沈面(今天主cp)

◆日后常更的男团少年们






讨论帖:你们看这集巍生慕面在超市的相遇像不像早恋小情侣被父母抓了个正着?

明星>>ZYL48>>CP>>巍生/慕面


1L   全团妈粉小甜橘   楼主

球球各位姐姐妹妹再康康这集的超市相遇,品品像不像!!!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慕面是真的!xxj恋爱我可以!!!

2L   每天都吃巍生素

资深巍生会员觉得是了!一定是了!啊啊啊哥哥们的眼神里透露出来的吃人目光是不会骗人的!

3L   面目全非

我可以!!!慕面是真的臣妾已经说倦了!!!

4L   锄禾日当午沈面压慕生

???三楼姐妹怎么回事???你的id暴露了一切

5L   面目全非

臣妾...姐姐莫要见怪,妹妹我某一天突然惊醒嘤嘤嘤

6L   慕生今天吃面了没

孺子可教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武汉奶崽朱朱橘

举手!!出去旅游了没有看今日份新鲜团综,啊啊啊啊啊现在就是后悔!发生什么事情了!

8L   只是一个橘子罢了

提问!什么团综!新人不懂,还处于认人阶段!球告知!

9L   居家甜糖

啊啊啊让我来!众所周知朱PD几个月前推出来一个全新男团!他们能萌能舞能歌能飒,看了直叫人芳心暗许直流口水!每天心里狂吼不愧是朱老师力捧的高级男团!

10L   菠萝菠萝蜜

姐妹擦擦口水,流下来了嘤

11L   没有感情的吃橘子机器

继续继续!龙团总共十二个人,分为现代组和古代组两个小分队,大队长沈巍,分队队长沈巍和齐衡,都是来收割不同女孩芳心的主要领队人!

现代组就沈巍、罗浮生、沈面、程慕生、井然、何开心

古代组就齐衡、花无谢、连城璧、傅红雪、朱厚照、赢稷

很好认的!

团综是他们公司安排的日常录制罢辽,公司不肯说集数,目前播到第三集!而你现在在的分类是讨论CP专用的

12L   朱老师出来挨亲

官配当然有啦,不过自古妻不如妾妾不如偷,bhys乱用词语,可是话糙理不糙!这里都是从官配之外开辟出来的康庄大道!

13L   武汉奶崽朱朱橘

什么什么!!!我磕我磕我磕

14L   全团妈粉小甜橘   楼主

突然成了安利贴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我请你喝雪璧

dbq我背叛组织!

啊野路子就是巍生/慕面/井心/璧雪/照稷/齐花

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16L   居家小小龙

真的姐妹你好好了解你真的会参透的!!六大cp每天都让我飞升!!

17L   奶味甜橘

我要扯回来!!今天第三集我真的从头姨母笑到尾!!任务是两两结合组队完成卡片上的要求,提前谁都不知道每个人选谁的那种!!然后开始之前就见沈巍拉着沈面千叮咛万嘱咐的说不要和程慕生一起,崽崽还特别认真点了头,背过身就拽上慕生衣角!啊啊啊啊啊啊啊崽崽怎么那么可爱!!!慕面is rio!!!

18L   你说的龙是什么龙

啊啊啊啊啊!!楼上真显微镜了我都没看到拽衣角!!!我疯了!!

19L   我这该宠的仙男

不是!停!为啥啊????老沈要阻止的话为啥他和面面不一个组???

20L   傅红雪的黑色长刀

说你直男了吧??全团都知道沈巍和罗浮生一定在一起,妈的磕死我了

21L   元若不是圆若

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19楼姐妹太好玩了,老黑那么黑你还不懂吗哈哈哈哈

22L   沈巍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我的id此刻真棒!!!

23L   神仙朱老师

不是?为啥阻止程慕生啊??

24L   面目全非

啊啊啊啊啊面面天天挂在慕生身上你们不懂嘛!!!慕生天天叨叨面面穿鞋你们不懂吗???这是爱情啊!!!我死了

25L   沈巍的眼镜

沈巍:我弟还小,不谈恋爱。

26L   全团妈粉小甜橘   楼主

楼上你为什么发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罗浮生的生煎包

弟控真的石锤了天哪我服

28L   别放香菜我不吃

然后!!沈巍和罗浮生的任务是去看望并鼓励教导公司的练习生!他们就去超市买了些食物零食什么的,而这一切都是不知道其他组合构成的情况下!!

29L   井然哥哥的小揪揪

啊啊啊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沈面和程慕生是购买新鲜蔬菜并为辛苦奔波的其他成员们做午餐,然后他们四个就在水果区碰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30L   一闪一闪亮晶晶

他们去完成任务之前不是在一起吗?沈巍不知道沈面组了程慕生??

31L   拢龙就是我的宝贝

公司搞事情哈哈哈哈一对对走的!沈巍罗浮生第一个就被支配走了,压根儿没看见哈哈哈哈哈

32L   花无谢的大风筝

我来了我来了!我刚刚又刷了一遍!沈巍盯着沈面那里我放了好几遍,我真的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33L   齐花是什么花

沈巍:╰_╯

沈面:(°ー°〃)

34L   小皇帝今天翻身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太形象了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35L   朱厚照上啊

沈面的尴尬和咽口水像极了我初中时候被我爸撞见和男朋友拉手的情景

36L   面目一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面面头一次露出这么尴尬的表情,真从来没见过

37L   你们什么时候领结婚证

还原一下对话

沈巍:你怎么和他在一起?[压抑]

沈面:啊我...就大家都是兄弟[磕巴]

罗浮生:你小子可以啊[挑眉]

程慕生:呵呵呵呵一般

38L   沈面的金色面具

不是我哥今天这么从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是我提不动刀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面崽子今天可太逗了四海皆兄弟

40L   全团妈粉小甜橘   楼主

啊啊啊啊啊是吧!!!慕面一生推!!我服了!








夜尊大人V:我会怕我哥吗?[熊猫pp.jpg.][自拍jpg.]

热门评论:

罗浮生V:你哥刚刚说出门磨磨刀

夜尊打人V回复罗浮生V:[告辞jpg.]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圆六元 | Powered by LOFTER